提前休年假

親愛的顧客們,

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銘記越南美食的支持和喜愛。為了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和品質,我們將進行一次短期休假。

請注意以下的營業時間安排:

  • 即日起到 2023 年 11 月 19 日:我們將正常營業,並持續為您提供美味的越南料理。
  • 2023 年 11 月 20 日至 12 月 6 日:我們將進行休假。在這段期間,我們將暫停營業,但請不要擔心,我們將在 2023 年 12 月 7 日恢復正常營業,並迫不及待地為您帶來更多美味。

在這個短暫的休假期間,我們建議您在休假前前來品嚐我們的料理,以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美味。請記得要吃要快,不要錯失品味我們的越南風味料理,並且讓您的口氣充滿活力。

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。我們期待在 2023 年 12 月 7 日後再次為您服務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信息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

銘記預約電話📞 02-2692-7015
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-1號
圖文菜單➡️https://reurl.cc/Lbzqo7

銘記越南美食 敬上